難得的好書,在此與您分享

書名: 阿乙莎靈訊: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和未來世界的行動指南

這本書的作者Rachel的傳訊清晰易懂,書中有很多圖解,對理解非常有幫助。

為什麼這本書值得看呢? 

因為看完這本書之後, 你會深深的被打動! 

如果你真的按照書中的指引認真練習,

你會發現跟你已經學習過的任何禪修的關鍵之處近乎相同。

你會發現你我都可以和自己的高我攜手合作邁向新世界,拯救自己,拯救家人,拯救地球!



"來自宇宙共同意識源頭阿乙莎的靈性訊息,
帶你重建你與自己、與大自然、與地球、與內在宇宙的關係,進而提升意識,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,往未來新世界邁進!

新世界的列車就要開了,你,準備好了嗎?"

關於這位作者譚瑞琪(Rachel):

離開一路順遂的職涯後,譚瑞琪花了近10年的時間探索自我,追尋生命的真相。

在這靈性探索之旅的某一天,她聽見她的高我要她去下載某些訊息。

她原以為那是自己的幻想,但經過多人反覆確認後,她終於接受自己是個傳訊管道。

有天晚上,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開始自動書寫,傳達來自「阿乙莎」的訊息……

在這本書裡,阿乙莎透過揭露了人與生態、地球的關係。

全書涵蓋靈性、社會、生態、教育、健康、醫療和內在宇宙等各種主題, 例如:

  ‧你從何及為何而來?
  ‧身體為何生病及如何復原?
  ‧如何啟動自體器官修護機制?
  ‧如何解除業力枷鎖?
  ‧如何連結源頭?
  ‧如何規畫生命藍圖,活出自己的天賦?
  ‧如何重建人與大自然的關係?
  ‧如何培育新人類?

阿乙莎的訊息出現後,有很多人跟著阿乙莎的教導進行自我練習,很快就獲得正面回饋;

有些人感受到這份訊息的振動頻率很高,還有些人讀著讀著就流淚了

你是否也曾有過這些問題呢? 

你是否也在尋找著?

讀了這本書之後,我覺得自己得到了很多,收穫滿滿,對生命的很多事物看法都改善許多,領悟了不少,因此十分推薦各位去買來看,因為它真的非常值得花時間細細閱讀! 

期待你是下一個被打動,並將阿乙莎靈訊的內容落實在生活中的人。

歡迎你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閱讀收穫!

祝福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