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聽說過<<零極限>>這本書, 應該會開始看荷歐波諾波諾療法這一系列的書

應該就會想要藍色玻璃瓶做「藍色太陽水」。

在荷歐波諾波諾療法中,除了「我愛你」、「對不起」、「請原諒我」、「謝謝你」

這些用言語清理潛意識的方法外,每一本都有提到的就是「藍色太陽水」,

作法就是用藍色的玻璃瓶裝水不能用金屬的蓋子,在太陽下曬30分至1小時即可,

這個水可以拿來喝、拿來洗東西,也可以稀釋拿來用。

曬完的水可以裝在其它的容器裡,也一樣會有效果,

而這個水不拿來用,就擺著也會有平靜的效果,

有一本書上提到如果把藍色太陽水放在電腦旁,就會減少電腦產生的問題,

但是我實際上去找,卻發現這個藍色玻璃瓶很難找,

網路上有的資訊大部份都無效了,有賣的也都是賣很貴(對不起我荷包緊),

所以一直到最近我才找到了藍色玻璃瓶。 ​​​​​​

經過網路仔細的搜尋和比價, 朋友網購實品比較 ( 含瓶子品質,  價格, 店家可信度, 態度等得比較)

大部分找到的不是金屬蓋子, 就是塑膠蓋子( 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塑料曬太陽釋出塑化劑.....)

後來找很久好不容易才發現CP值最高的店家

這家店是透過蝦皮販售藍色玻璃瓶與各種靈修書籍, 心靈成長書籍的店家

賣場上賣的  太陽水藍色玻璃瓶 (點此連結連到賣場) 是義大利工法手工灌模的, 瓶壁比較厚,


藍光折色度, 透光度剛剛好, 而且難的是天然的軟木塞蓋子

我買到的時候是剛好有活動折扣,  還送提升能量的貼紙呢!

他出貨超快, 只比24小時到貨慢一天而已  ​​​​​​

以下是我拿來用的情形分享

用我弱弱的手機拍也能看到他的透光度與折射, 近乎完美, 非常漂亮, 看了就很開心!

後來我推薦給朋友, 他買了大瓶的1000 cc 回饋給我說喝了2個禮拜左右, 感覺很棒,

負能量的清理是有感覺到效果, 原本煩惱的問題也都消失了.

圖片2.png

 

後記:

我過去曾經嘗試過用別人不要的舊瓶子(酒瓶) ​​​​​​​

但是喝起來感覺真的很糟糕,

不曉得是因為瓶身的字被印記到水中還是怎樣

而且清洗很多次了味道還是怪怪的

總之再也不敢了

建議還是不要拿自己做實驗白老鼠比較好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彩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