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囉嗦直接介紹我本身所使用過, 覺得真的有效的方法:

 

1.夏威夷"荷波諾波諾"


 個人喜歡聽這位Youtuber製作的清理音樂, 難得沒有廣告,沒有詭異的聲音, 


純淨的音樂風格, 十分適合放鬆冥想

 

簡單4句話就能清理不想要的負能量

 

I love you 我愛你
I am sorry 對不起
Please forgive me 請原諒我 
Thank you 謝謝你

 

2. 太陽水

知名能量醫學專家許瑞云醫師也推薦的太陽水
 

自己在家就能輕鬆解決 " 我們人體是能量體也是光體,所以可以善用陽光來增強或平衡身體的能量。"
 

許博士在她的個人部落格提到如何選擇太陽水的玻璃瓶顏色, 其中藍色是最普遍實用的

 

藍色或綠色:放鬆,鎮定,紓壓, 適合容易緊張焦慮的人使用. 身體容易發炎疼痛的人,   藍色或綠色可以降低發炎的狀態"

 

許醫師/博士的部落格文章:  http://happy1013.blogspot.com/2016/07/blog-post_10.html
 

太陽水玻璃瓶經過評比之後我是在這裡買的: 太陽水藍色玻璃瓶

 

3. 撒海鹽淨化


步驟: 把海鹽撒在想要清理的空間, 例如: 臥室, 客廳 等等...

就是直接撒在地上, 撒的量個人斟酌,

心裡想著清除負能量, 迎接正能量的念頭即可


好處: 便宜, 家中就有材料


壞處: 要費工打掃收拾

 

我自己使用過的狀況包括: 

  • 脫離毒舌朋友, 心機同事, 刻薄老闆,
  • 清除兒時創傷記憶
  • 安撫內在小孩
  • 脫離死纏爛打的爛桃花等等.....

若讀者有興趣的話我後續可以在文章中分享

 

部落格最有趣之處來自於作者與讀者之間的互動與交流

你的自身清理負能量的經驗如何呢? 

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交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虹小孩 的頭像
    彩虹小孩

    彩虹小孩的部落

    彩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